網頁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聖誕節系列活動 PART 3~~參訪十方獻愛心

  葳格小學響應公益扶助弱勢團體,並以實際行動落實環境教育中物資循環再運用,舉辦愛心二手市集活動,共募得70366元,1222日由葳小副校長許淑美、研發長陳瑞瑛和輔導室主任江躍龍帶領24位小朋友代表捐贈十方啟能中心。
  輔導室為了讓葳格的孩子進一步了解位於北屯區的社福機構十方啟能中心,特別由各班推選一名小天使代表前往參訪,作為班級生命教育種子學生,讓葳格的生命教育更多面向。
  同學們參訪過程中,經由志工姊姊的說明,實際了解到十方啟能中心院童身體上的特殊狀況,以及生活所遭遇到的困難,每個人由此都深深體會到自己生活在幸福之中。
  六年級小朋友劉晁泓參訪後表示,十方的孩子真的需要很多的協助,目前自己能做的,就是定期捐出零用錢,也希望能將所了解的實際狀況跟大家分享,好讓更多的同學一起來關心需要幫忙的弱勢團體,讓社會處處都充滿著溫暖。
  許淑美副校長與陳瑞瑛研發長也不忘鼓勵葳小的孩子,時時保有一顆對人、事、物處處關懷的心,會比任何東西都還要美,更期許葳格的孩子,隨時都要保有感恩的胸懷,體現葳格品格教育的核心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