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母親節慶祝活動,暖心登場

  今年母親節,葳格小學4月初就悄然展開系列慶祝活動,最先登場的是「我愛媽媽」徵圖與徵文競賽,讓整個校園洋溢著濃濃的文藝風;52日的學生朝會更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邀請平時在校園默默協助的專業志工媽媽接受家長委員會的表揚,讓5月溫馨季節在第一個上課日,校園便充滿著暖心的氛圍。
  輔導室今年以較文學的方式規劃整個典禮,讓剛出爐的徵文活動中,獲得中英文各年級金獎的小朋友上台,朗誦出自己寫給媽媽的短文作品,而開場時為增添些熱鬧的氣氛,亦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讓605的兩位小朋友進行一段精彩有趣,關於媽媽辛勞的相聲表演,獲得在場所有小朋友的共鳴與迴響;緊接著還邀請3年有成的葳小合唱團,以2首天籟般的聲音,震攝全場,也把整個典禮溫馨的感覺帶到了最高點。
  最後,在表揚校園專業愛心志工媽媽那充滿感恩之情的氣氛裏,以及現場蜂擁而上的「愛的小天使」,為每位專業愛心媽媽與所有師長獻上單純而美好的康乃馨花束中,為今年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劃下最溫暖的句點。
  今年除了舉辦相關慶祝活動外,各年級「我愛媽媽」的徵文與徵圖活動優秀作品,亦都陳列在AB棟穿堂展覽;輔導室還同時推出「愛的小幫手」活動,讓小朋友能在母親節慶祝週每日返家後,能主動協助家中各項事務,不管是掃地、擦桌子,在在都是對媽媽愛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