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6愛在葳格 聖誕園遊會

  葳格教育體系於1217日推出熱鬧園遊會、愛心義賣等活動並將活動所得捐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此外,也透過愛心鑼活動成立「葳格教育儲蓄戶」,以協助求學過程中遭遇經濟、家庭變故的學子度過難關,展現葳格的教育之愛。
  葳格教育體系的聖誕慶典已行之有年,今年維持以慈善、公益精神為慶典主題,體系幼兒園至高中的學子們自主募捐愛心善款,由葳格教育體系執行董事吳菀庭代表,全數捐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有需求的人士,讓佳節更有意義。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台中區區長李瓊瑤表示,對於葳格同學們的公益善舉也深表讚賞,她,在這如此不景氣的當下,還有這麼多年輕學子們願意為社福貢獻付出,實則難能可貴,在此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分享精神,可見葳格學子的品格教育非常成功。
  而小學部本次更是全力支持葳格教育體系活動,從校內愛心二手市集活動開始,一直到體系聯合園遊會,皆是卯足全力共襄盛舉,體系聯合園遊會的表演更是邀請本校連續三年獲得臺中市國小學生英語歌謠比賽第一名的合唱團到場獻藝,獲得在場嘉賓如雷喝彩
  葳格教育體系總校長許焴楨表示,本次活動除了有葳格學子們團結、和諧的精神,更重要的是集結葳格大家族的公益愛心,同時展現葳格學子學科、品格兼顧的風貌,希望藉由這個活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傳遞溫情、分享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