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愛的饗宴--感謝師長

  105學年度畢業季系列活動426日感動登場。所有六年級的準畢業生一早前往葳格高中部的餐飲教室進行糕餅製作,並將成品帶回學校獻給所有的師長,而下午的致贈活動在充滿溫馨及感恩的氛圍裡完成,讓所有的師長備感暖心,同時也為今年的畢業季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整場活動源自於去年度六年級教學群的發想,今年更是希望能將這充滿正能量的感恩活動繼續延續,期間參與討論的各科老師們不斷的提出課程設計的修正,加上校長居間指導,使得今年的活動進行的更為流暢。
  活動當天,在高中餐飲科老師與學長姐的細心指導下,每個孩子都是盡心地去完成糕餅的製作,雖然火候還不成氣候,但每份成品卻都洋溢著孩子們滿滿的感謝之情。回到小學部後,再由各班老師引領,前往各個教學場所獻上這充滿感恩之情的成品,每個收到禮物的師長,無不感受到孩子們充滿愛的心意,也都給予熱情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