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歡歡喜喜來上學

  新學期到來,一年級238位新生來到校園,為讓學生能有更充分的時間準備上課,也讓家長了解學校,安心將孩子送到葳格,學校特地於8月26日舉辦「2017歡歡喜喜來上學」迎新活動,活動中融入生活指導,讓孩子們能學習到簡單而重要的意涵,進而成為一位快樂的葳格小一新鮮人。
  輔導主任江躍龍表示,雖然8月30日才是新學期的第一天,但學校利用假日提前辦理迎新活動,讓家長們不必特地請假,也可以參與孩子們的重要時刻,校長沈月清也親自陪著家長與孩子到活動結束。
  踏入小學校園是孩子充滿紀念意義的新階段,學校也為各班級準備一面專屬的留影牆,讓孩子們與家長在重要的時刻留下一幅珍貴的畫面,也象徵著全新旅程的起跑。
  這次活動是由學校準備七樣小禮物,讓孩子們在各班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各尋寶關卡完成指令,便能獲得這些富有意義的入學禮物,而透過活動也希望孩子們能了解到這些小禮物的代表意涵。
  參與迎新活動的孩子反應都很好,家長也對活動讚不絕口,直說學校非常用心,透過活動贈送給孩子小禮物以及指導其意涵,所給予的內在精神早已超越禮物本身的價值,從中亦道出學校的用心與巧思。沈校長說,迎新活動可在開學日當天發揮很好的效果,讓每個新鮮人都能順利融入校園生活,未來六年必能在葳格有很好的學習及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