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老師扮小小兵 樂高主題迎新好熱鬧

  新學期來到,一年級200位新血注入校園,為讓學生能有更充分的時間準備上課,也讓家長了解學校、安心將孩子送到葳格,學校特地於829日舉辦「2015夢想・藍圖」迎新活動,老師親自下海扮成小小兵迎接新生,校園也佈置成孩子最喜愛的樂高積木主題樂園,場面熱鬧非凡。
  輔導主任江躍龍表示,雖然831日才是新學期開學第一天,但學校利用假日、提前辦理迎新活動,讓家長們不必請假,也可參與孩子的重要時刻,校長林正佑也親自陪伴家長和學生一整天。
  江主任認為,為讓孩子能用最輕鬆、最愉快的心情迎接開學,整個校園以孩子最喜愛的樂高主題精心佈置,兩位老師更親自下海,扮成時下最夯的吉祥物小小兵,熱情歡迎小小新鮮人,小一新生們看到充滿童趣的校園全樂壞了,直嚷著要拍照留念。
  踏入小學校園是孩子充滿紀念意義的新階段,學校也為每位學子準備專屬的入場券、名牌、夢想刮刮卡等,小朋友從剪票口剪票進入,再由師長帶入教室,象徵全新旅程的啟航。
  學校準備的藍圖刮刮卡中,以銀漆包藏葳格校訓,包括智慧Wisdom、精進Advancement、博雅Grace、中庸Objectivity、負責Responsibility,結合起來便是校名「WAGOR」,孩子們透過刮刮樂也明白學校的期許,並在師長的協助鼓勵下,在卡片中寫下對自己的期望,最後投入時光膠囊中。
  校長林正佑也在樂高主題牆前,與每一位學生、家長由學校準備的拍立得留影,並以藍圖紙相框及裝著繪本、文具的開學祝福好禮包,送給每位小一新鮮人,讓孩子留下永恆的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