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教師禮讚」系列活動熱情登場

  學校迎接928教師節的到來,特別由輔導室精心設計推出系列溫馨有趣的活動,讓師生一同歡慶這個崇揚「尊師重道」的日子。
  週一朝會上,由605班王彥心、陳秉翔及莊穎臻三位小朋友共同的表演,小朋友以相聲方式串成一齣短劇,娓娓道出教師節的由來,劇末還不忘邀請反串的「孔子」前往I-Wagor教室參觀葳格教育體系正全力推展的多媒體課程,添增不少穿越古代與現代時空之趣味。
  活動中,亦讓獲得台中市103學年度國語文競賽語文朗誦分區第二名的606班陳昱喬同學上台,為全校辛苦的教師獻上一首「感恩千萬心」的詩詞朗讀,提前祝賀師長們教師節快樂。
  整週系列活動中,輔導室還設計了3個小活動,除了不能免俗的繕寫敬師卡之外,另在每天中午推出「愛的點播」,讓小朋友利用午餐時間點播歌曲送給指定的老師,表達心中的敬謝之意。此外,輔導室還別出心裁蒐集了50多位中、外籍老師6-12歲的幼年照片,進行「師師懷舊」的老師兒時照片大猜謎活動,讓小朋友也有機會看到老師們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平增師生之中間許多溫馨有趣的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