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因葳有愛」資助尚比亞兒童計畫熱情展開

  葳格教育體系結合生命教育與國際教育,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非洲尚比亞兒童計畫,於923日邀請代言世展會資助計畫之華語流行音樂創作歌手韋禮安,特別到葳格高中分享非洲尚比亞關懷貧童之旅,葳格教育體系包括小學部、國中部及高中部師生都熱烈參與。 
  葳格教育體系總校長吳錫勳、高中部校長謝慶宗及小學部校長林正佑,都親自到場和師生共用出席這項極具意義的愛心活動。 
  形象健康、備受學子喜愛的韋禮安,在溫馨的活動中暢談他和世展會在尚比亞當地如何透過營養知識和衛生教育以及水資源環境的建造,進而一步步改善當地兒童的健康與社區的生存條件;愛心行動感人,讓葳格師生非常感動。 
  愛心分享活動,一開始先由葳格小學的合唱團表演兩首英文歌曲「Take these wings」及「We can make a difference」,小朋友透過優美的歌聲表達愛與和平,希望世界更為美好。葳格師生總共資助了59位尚比亞兒童,現場並有2300多名師生以行動響應,期望大家做愛心,能夠有助於改變尚比亞兒童的生命,並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將愛傳遞至世界各個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