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天籟維也納少年合唱團,豐富葳格師生心靈饗宴

  葳格教育體系致力於多元學習方式,推動音樂藝文教育不遺餘力,小學部甫於10月底獲得臺中市國小英語歌謠比賽第一名,適逢享譽國際的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世界巡迴表演至台中中山堂演出。體系董事會為提升與國際接軌機會,特地購買該場表演近200張票券,除優先讓全體合唱團近五十名小朋友前往免費觀賞,增進楷模學習之外,其餘票券更贈送體系小學暨幼兒園教職員工前往參加該場藝術響宴,富足心靈。
  活動後,合唱團四年級小朋友江瑩曦興奮說:「真是超級棒的表演,以後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唱出這麼感動又好聽的歌聲」。特色作文老師原靜敏形容,整場表演「如雲雀樹梢啼鳴,聲聲婉轉;如波瀾堤岸輕拍,聲聲悸動;如回音空谷擺盪,聲聲不絕」來表達心中的感受。音樂老師暨合唱團指導王郁恩則說,葳格小學合唱團的孩子能有寶貴機會一睹世界級兒童合唱團的演出,真的很幸福!除了觀摩演唱之外,也是學習音樂會禮儀的好機會。希望這場音樂會能在他們小小心靈中撒下一顆合唱的小種子,藉著平時合唱團訓練慢慢灌溉而發芽成長,讓葳格小學合唱團能唱出更多感動自己也感動他人的溫暖樂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