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歡喜迎接新轉生

  又是新學期的到來,葳格小學除了小一新鮮人之外,本學期亦有近50位的新成員初來乍到,而面對陌生的學習環境,以及在短時間內要認識許多新面孔的同學,加上正在適應中英文同步的雙語課程的種種狀況下,難免感到緊張與無助,因此在9/13的中午輔導室便為所有轉學生安排溫馨的輔導歡迎活動,希望能紓緩徬徨、焦慮的心情。
  歡迎活動為了讓小朋友能更了解新學校,輔導室還邀請了校長、研發長以及各處室主任一同參與,除了讓與會的師長跟小朋友介紹葳格美麗的校園與其負責的業務外,更適時關心新轉入的小朋友在葳格的適應情形,讓神經繃緊的小貴客,頓時舒緩了心情,綻放出迷人的笑容。而輔導室亦準備了每人一盒精緻的烘焙坊餅乾來歡迎所有小朋友的到來。
  洪武吉校長表示,看到這麼多的新成員,個個在歡迎活動過程中聚精會神的聆聽著師長的解說,並且對於主任們介紹的業務皆能再次應答,感到非常的高興,最後亦回應所有的新成員,學校一定會盡最大的心力,來照顧好每一位新來到葳格學習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