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合唱團締造三連霸 創造輝煌傳奇

  葳格小學合唱團成軍四年,參加1026日舉行的105學年度台中市國小學生英語歌謠競賽中,再次拿下第一名的殊榮,同時也締造三連霸的佳績,這得來不易的成績,歸功於葳格小學認真的教學與行政團隊,一起共同努力所贏得的豐碩成果,而全校師生聽聞此訊亦都非常的喜悅。
  合唱團指導老師王郁恩表示,早在開學前一週便徵召合唱團的孩子開始練習,由於今年亦有面臨三連霸的壓力,所以對於這次的訓練過程更是小心謹慎。但葳小的孩子們堅持著對於熱愛唱歌的初心,在集訓期間個個總是積極的投入,認真地做好老師所指導的每個步驟與技巧。
  而今日比賽的成績,更為葳格小學藝文領域的教學成果添上一筆傳奇之頁。洪武吉校長說:「養成孩子全人教育的方向,是學校辦學主軸,看到葳格全體的老師一直朝著目標前進,成就葳格的孩子,真的是很棒的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